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GUILIN 2

这一天估计是我最累的一天吧!
坐了2个小时半的车程
参观瑶、壮两族的地区
还看了梯田

 














看我弟弟摸我爸哪里 哈哈

闷得慌,玩下现








着小弟弟超可爱的 =3=


缝衣服的东东

年轻的女孩叫阿妹
年轻的男子叫阿哥

背小孩的东东

我老爸有幸被选为新郎
哈哈。。

看到拿下瑶族姑娘和阿姑的“咸猪手”吗?
那是习俗 虽然很怪

如果男子要对一个女子表达爱意,就要轻轻的踏那女子的脚
如果那女子也喜欢那男子,就捏他屁股

所以我爸逼不得已,中招

我和我弟弟幸灾乐祸,在台下笑到肚子痛
全场最大声

结果,我爸恨恨地对弟弟说,
“几年后,等你长大后,我再带你来!!”
(由于新郎一定要背得起新娘)

我继续笑,但某人笑不出了 呵呵~



在告诉你们一些这些新郎才知道的事
他们进去后台,被迫给钱,说是要买礼物给新娘
天理何在?

她们的头发长到够力够力
听说得过威尼斯奖
全村的女人都有150cm的长发

全村的女人只有3种发型
(左起) 第一种,未婚姑娘
第二种,已婚,未生子
第三种,已婚生子

我也有跑上台凑热闹
跟她们跳民族舞
最后,给她们撞屁股
她们很大力,真的!!


这小孩很可爱吧?
但不是我想要说的重点
注意看他的裤子
不觉得开衩(cha)到太上面了吗?
是的,他们的小孩小鸟暴露在外
第一次看,我还真被吓到了
好像是因为要大便要小便
都可以睡
=。=


然后,接下来的, 才是让我感到很累很累的
看梯田,要爬山
爬山,不是问题
问题是当地的导游姐姐脚程很快

各位需要知道!
比起马来西亚人,中国人走得很快的
他们走15分钟就到的地方
我们可能走30分钟都还没到
当然,如果你是走很快的人,也许会一样吧!



这位,体力最差的一位
没两下就喊累   没用!





全部人都出汗了
我爸爸不想动了!

休息一下,先吃点东西吧!


我已经热得脱外套、帽子,绑头发
热啊!

竹筒鸡

豆腐

竹筒饭(出名)

那些屋子都属于壮族的


差不多三个小时后,我们终于看到3支中国国旗
觉得它们无限雄伟啊!
终于到顶了!
有种想感动到哭的感觉

STARTING POINT
我们的起点是多么的遥远



对我而言,来到中国
穿民族服装是不可缺少的部分








来个近距离看梯田吧!


阿婆很厉害,被这重重的行李上去
大气也不喘一下 (Y)
相反的,我上去的时候简直是汗如雨下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要住这里 @.@
进出就是很麻烦的事
爬上去是一件很要命的事
我爸我弟弟,
“我们住这里咯!”

“HHHHUUUUUUUUHHH??? 我不要,很很很很累!!脚要断了啊!”
“傻啦?”

2个小时半的车程回酒店
睡觉最实际!!

他们的菜很大颗咧!
每次都吃不完


罗汉果菊花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