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飞去桂林

在广州逗留几天后就到桂林去
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到机场吃呗!

机场,就是外国人进出的聚集地
因此,餐牌上有英文
只是,我没看过酱可爱的英文

Mango = Mongo
Papaya= Pawpaw

生字呀!


几时啊?大马机场也会有按摩椅?
呵呵~ 其实也不错啊~ 没钱住酒店可以睡机场
开玩笑,去机场的费用分分钟高过住宾馆的费用


我老弟强人PSP的过程 (笑)

到了桂林,就是要吃地道美食
第一,桂林米粉
第二,啤酒鱼

桂林米粉,据说是中国快餐业的始祖
我们去了“阿牛嫂”

可以不错捏~
可以自己放调味料
懒人叫老爸随便放,结果辣得懒人呱呱叫


以下就是本懒人的米粉,
就算很辣,但就是好吃
飙着汗吃东西,是另类的享受 呵呵呵~


想吃蛇,可到尧山

尧山,是我们到桂林的第一个景点



我们都是坐着缆车看尧山
有时候山坡还蛮
我弟就得哇哇叫 =.= 过于胆小了吧??
说真的,很爽~  高高在上的吹山风, 呵呵~




桂林的风景真的很像一幅画!!

这个东东其实是古时用的“时钟”
我还以为是什么八卦阵之类的东西 看太多戏了


我弟弟不太敢回头咧!呵呵~


到半山后,我们滑着下~超好玩的
自己控制的哦~

我先滑,我弟紧跟着
一开始,我不敢加速
我弟在后面叫我 (我发现他快追上我了)
kiashu本色让我加速to the max
哈哈~ 好玩

禁止大便
很专制吧?
但我进了第一间,我就明白为什么禁止大便
应该是因为没得冲水吧?(吐)

卢笛岩,很美
里面都是岩石,又有霞灯伴左右

"datt" (我摸)
原来有水滴在我身上
导游姐姐说我会长高,还跟我说恭喜
(惊吓当中)“我不想再长高了” :s







里面有没有美女,我弟弟流鼻血 @.@


这个正!Eggplant + Chili AWESOME

日月双塔

你们应该懂哪一个日哪一个月吧?

我比较中意日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