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变态姐姐的报复

有一个姐姐为了不要让妈妈太辛苦,答应照顾两个烫手芋头-弟弟,让女佣到新家打扫。
要服侍2位大少爷一整天是个非常艰辛的任务。><
幸亏这世上有PS2&补习中心。=P 要不然,呵呵。。 我挂了!
我整理房间,小弟弟超有义气的,帮忙我整理客厅。

7点多竟然接到一个晴天霹雳、天崩地裂的消息(修辞:夸张):“今天你煮给两个弟弟吃或者叫Pizza,我们赶不及回来带你们出去吃”。
很坏的消息吗?不是。
坏的是我竟然问大弟弟的意见,并同意跟他一起煮.. 不是,是做Sandwich。
结果,他还要吃smash potato。
不要紧,答应他吧!
“一失足成千古恨”真得很适合用在这里耶!
哦~ 他把烹饪想得太简单!
他真的是厉害!欲把厨房里所有的工具拿完出来!@...@(晕)
认清事实后,他半途而废!
跑上去玩PS2

算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做下去!);
弄了一个小时才把晚餐吃进肚子
我的厨房!碗碟堆了起来!
谁来收拾?我!
我这种可以进世界懒人排名前50的人怎么可能甘心/愿意?!

我利诱(给你RMXX买生日礼物哦~)加威胁(我set password!不给你动我电脑)
结果是他INGONE我!
OMG!! 我还没冲凉的咧!
想冲凉先,又怕我冲完凉后kakak回来看到厨房酱乱晕倒~
体谅她在新家一整天,恐怕骨头快散了
无奈的认命,清理一番~

大弟,你连小弟都不如!你惨了!
我会玩惨你的!不过,先让你有个美好的11岁生日先~
2天后,我会让你不能再动我的电脑。
不让你看我的戏,放心,我会收在你找不到的地方的。
趁早跟我的PS2 game说bye bye!

最毒妇人心~ =P
小心女人的小气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