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坤成

从小到大,坤成就是我的学校
坤成幼稚园--〉坤城小学一校--〉坤成女子中学--〉坤成中学
坤成校歌更是从小唱到大的
我在坤成13年

当那些大人问:“读哪里啊?”
“坤成”已是公式化的答案了
今年不读高三,决定了离校
却感到不舍

离开了,就不叫中学生了
感觉老了
而且好朋友也不在身边了
我这种人一开始是使人厌恶的
也许到最后也是
但至少很多人最后是接受我这种性格的
接受之前会经过多少个月或是年呢?
唉~

高一A, 是初三C上去的
我是初三B的
大部分朋友选择了理科班
少许的人进文科班
所以,说真的高一年头并不太喜欢自己的班
与人不熟,就去混熟阿
可惜。。。。 结果,班上静悄悄的
想问的是,有人在吗?
有!因为班上只听到我的声音 ==

班上情况好转
慢慢也习惯了
我不属于初三B,我是高一A的
然后,慢慢爱上了

也许离开以后所不舍的
是朋友吧!
朋友啊朋友! 如果每年办一次gathering你们会来吗?
尽量安排在外国学校有特长假期的时候
最好就到齐啦!
唉~

太多新的一年的感慨
SPM,是好的。
是大家一起奋斗努力的目标
虽然读得半死不活的
但还是喜欢那种感觉
*我并不爱被虐

不留在坤成
好像缺了点什么
坤成毕业证书吗?
不像
PROM night!!
考完了SPM,就可以滚蛋了
感觉上并没有郑重的向坤成道别
空虚。。。。

但,没办法
已经选择不读了
还染了头发
就这样吧!
努力向前冲!
再见,坤成。。永远的母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