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义卖会日记

5点多起床
弄jelly~
弄阿弄~
6点多上学
就开始 忙 忙 忙

一开始
虽然不是我当值
我帮忙班上卖包
3盒4个coupun

然后
走下走下
又帮忙班上
又再走
又在帮~

10点
华族舞集和
找不到雨伞
以为没带
就淋雨咯~
结果到下面才发现
我有带!!
jiak sai!!

我竟然可以升级,
帮学妹化妆
爽爆!
以前都是juang帮忙我的
在这里谢谢juang
真得很开心
我也有帮jia rong 弄双眼皮
很有成就感~

感谢那些教过我化妆的人!

对不起,敬。
我忘了还你钥匙

我还以为妈妈有来
一直等
coupon也不敢用太多
结果

表演后
收到她的msg
"I bring popo buy her dinner dress. I cann't come to see ur performance. I'm so upset"
眼泪像降落伞般掉落
不敢让人看见这狼狈的一幕
快点多起来~

很快的逼自己恢复心情
(真的没有人发现)
3点多了,
90多块还没用!!
不管了!
妆也不卸
就跑上去
拼命买废物

买了一大堆后
回班服务
卖东西。。
我卖豆浆冰
采用的是强迫政策



例子(一)
华族舞学妹
吃着东西
我就讲:“酱热的天气,吃热的东西,配一杯豆浆冰”
“一杯一个固本罢了!”
然后就从她手上拿走了一个固本



例子(二)
Siew Ying 被 Lee Ping 拉了过来
买了一杯豆浆冰
然后咧~
我手上又有一杯豆浆冰哦~
就塞给她男友
讲:“这个是情侣豆浆水,一定要买两个~握住~”
就2个固本了~
哈哈~



例子(3)
“学姐(认识的),我知道现在你很需要用钱,买这个!六个豆浆水,4个固本”
又搞定了


你说,
我是不是天才咧~

哈哈哈。。
就有点有我讲没她讲的感觉
blekk..

大概要收拾的时候
只有几个人
从档口搬桌子回班
再由班上下回来
5、6次了!


然后!
不懂那一班
很没良心的
jiak sai!
把垃圾放在我们的档口!!
气死了!

害我们又要搬去垃圾堆那里
要砍人了!

腿不能动了~
酸到~

这就是我回家后的死样!


第2天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