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50th Wedding Anniversary

50 years,
is such a long time for u and me..
Them,
My 外公 & 外婆
had being together for 50 years..

互相包容,
爱护对方,
恩恩爱爱。

他们真的很厉害!



求婚仪式。
重返求婚时期

外公讲那时没有花。
只送戒指
主持人就讲
以花代戒指

求婚!








我外婆几paiseh 一下~
你放大来看!
她样子很lamm lorr..
haha..







之后玩“锡锡”(亲亲)
没有拍到咯
外公害羞
muaxx一下就。。。
外婆样子更lamm liao~











切蛋糕!
50周年~











到红酒
整个新婚感觉咯~









4代同堂
外公妈妈的妹妹也在
外公外婆
爸爸妈妈、舅舅舅母
我们这些孙子
曾孙
应该是5代了吧!
太爱这张了!








我喜欢这张
可是
表哥讲我很hiao~




















靓靓~

















我妈真得很美~










我也喜欢这张~










跟dancers 拍照~











我公公婆婆
再6年~
可是我觉得他们不会做的
因为没有住在一起的
为他们感到可惜
更为家庭破碎心痛...





------------------------------------------------------

模特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