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大小姐

是的
无可否认
我家境不错


就是因为这样
想用我拥有的去帮助你们
借衣服
借衣架
借DVD
什么都好啦!


你们的谢谢让我快乐
让我有成就感
因为我帮到我的朋友


在学业方面,
我帮不了你们多少
因为我甚至比你们慢get到老师讲的东西
所以在财务方面
我能做到
尽量帮你们


结果
“不用紧啦!你酱有钱!”
“你去买啦!我没有钱~”
“你一定可以的,因为你是有钱人~”
一次是酱
两次是酱
。。
。。
。。
顶不顺了。。


为什么要这样?
我实在不明白?
帮你们,有时会被父母骂
因为你们有时不准时


不准时什么呢?
就是借给你们的东西
不准时还
就是在你们的时候
不准时在那里集合
就是。。。


你们眼中的大小姐跟你们一样
是为家人、朋友、成绩烦的人
没有做家务,我承认
吃不了苦,我承认
可是如果一定要,我不会逃避
我会很努力去做好它


吃不了苦,也是因环境而起
但我会掩饰
我会咬紧牙根
不要让你们看扁
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
因为我掩饰的很不错


当然,我是那种会呱呱叫的人
但请原谅我
因为这是我的天性


我写这篇
是不想你们再讲我什么大小姐
有钱人
我是平凡的高中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