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教师节快乐!

抱抱严老师
muaxxx..




Mei ying 被我非礼~




这张很美~
超爱的~
感觉很好~




我很丑
Eileen also very丑!




Sr2A华族舞成员摆淫pose~




华族舞一跳完舞
就开始拍、拍、拍、拍、拍、拍
拍一大堆

然后,
我跟同学拍
又拍了一大堆~

再然后,
去唱K,
雪莉那个死自恋婆
拍很多咯~
唉~
我就upload到半死咯~

我要跟你们道歉
我没有调ISO好
所以会太白
请原谅我~











祝老师们:
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万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