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今生前世

世界上有没有真的今生前世呢?
我的前世是怎样呢?

我今世很会吃&睡,我前世会不会是猪呢?
猪很厉害吃和睡

我今生很吵,我前世会不会是驴子呢?
驴子吵到死

我今生不会游水,我前世会不会是猴子呢?
猴子怕水

我今生不懂得欣赏音乐,我前世会不会是牛呢?
俗话说:对牛谈琴

我今生很贪玩,我前世会不会是猫呢?
猫很爱玩滴!

我今生很爱美,我前世会不会是孔雀呢?
孔雀喜欢开它美丽的“尾巴”

想太多了~ 我前世应该是好人
因为我今生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很感激,也很惜福。
今生也要积福,确保下一世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