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不喜欢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爽你的同时
我也在喜欢你
所以会在意你

我不喜欢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影响
就算知道为你落泪不值得
眼泪还是不争气的给我飙出来

是我的错
我不该放不下你
打从一开始
我就已知道
你不会重视我
你并没有这个义务

我多么希望
我们之间没有瓜葛
河水不犯井水

就是因为一些经历
我才会喜欢你
是错误的喜欢

在等今年的结束
至少看不到你
我心不会那么酸

我宁愿你告诉我你不喜欢我些什么
也不想你在我背后搞些小动作
最近我常讲:很累呀!
心,真的累了

我不会再讲
我不会再问
如果你认为我不重要,
请你继续
就算遍体鳞伤
我也不会再妥协啦!

请勿挑战我的极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