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人生

人生,有很多阶段
随着年龄的增长,智慧的成长

年龄的数字是最好的见证吧

最近,有很多事发生了。
我想了好多。
比如说:
“如何称之为理想对象?”

我就想啊:成熟懂事&聪明
以前的我:美型男
想想,我的确蛮肤浅的 :P
但是,朋友们
现在的我依然不够成熟

逆子(也就是那些不会对父母感激与尊重的男人),
很明显,我和你都不会想去考虑这些人吧!

但我爸提醒了我一点:
大孝子也不能要,
也就是香港人说的‘裙脚仔’

为何?
因为他们只会听他妈妈的话
老妈子的话是圣旨
你嫁给他就注定了你要听你婆婆的话
她一否决你,就
你什么都不用做

也对~


“女生通常在种追求者选男友(也就是选最好的)
换句话说,那不是最理想的。
自己主动出击比较能觅得更理想的对象”

我同意
反映给爸爸听

爸说:
“男人呀~不懂得珍惜太容易得到的东西。
女人还是矜贵一点比较好”

“暗示暗示就好”

哈哈
没想到有这么一天和爸爸聊这种东西
其实我还蛮崇拜我爸的

他虽然有时还蛮强势的
但,我有他的道理。
我爸虽然没有大学文凭啦!
但,他真的很有知识,很好学!

说真的`,我很钦佩自己的爸爸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