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想做败家女




做乖乖女真的很
最近读书读到头昏脑涨气血不足
毫无人生乐趣可言


台湾名媛(也就是俗话说的豪门千金大小姐)的老爸
竟然说要一间shopping mall给他女儿
哈哈XD 我也想要!
真是气派到不行 -,-




如果我老爸酱有钱,
我一定做败家女 :P




得空就去spa之类的,
成日为自己的打转




我要请护肤专家
研究一下为何我的皮肤如此的
“豆豆”拼命来找我,崇拜我了吧 =,=
因为我的考试,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也许是因为好胜所致
hokkean 叫 kia shu
我的成绩比预考成绩差
所以。。我读书(虽然有时还是很放纵自己,发白日梦=.=) 


但是,
做败家女真的很欠打
对社会毫无贡献
而且还会气死老爸

所以,我不要了






做败家女的想象到此为止
又要回到书堆去了




---------------------------------------------------------------------
  yishh!!
I want to photoshoot after finals
everyday photoshoot
JOM girls
lets go photoshoot :)


want to photoshoot, desperat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