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你!你!你!走宝了!!

你!! 你!! 你!!
这几个可恶的家伙
今天竟然真的没来我家!!
这笔账我会记住的!!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今天。。
为了你们
好早起哦!!
超累~~
我们有假假哦!
拍我们超环保的照照。。

(欠着照照先)



Jade好乖!!


Jing好乖!!

我呢?
在拍她们~~
(偷懒)



然后~~
1点就完成了
就开始
我们的
学生服装fashion show!!








谢谢观赏!!

之后~~
我们吃意大利面
再吃blueberry cheese cake

(照照欠着先)

-----------------------------------------------------------------------------

然后晚上~~
我去MID VALLEY
买了减肥的工具哦!
不要太羡慕!!
然后又买染头发的~~
爽!
可是吃到很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