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讲出来嫉妒死你!!

我们亲爱的班主任
在上个星期六
炒米粉给我们吃
好吃
爽!!
我跟隔壁那个
多拿了几个料
(鱼圆和香肠)
呵呵~~


上个星期到今天
想想都有8天了
读到我都快疯了!
每天三更半夜才睡觉
只睡了3、4粒钟
超累


只有要考数学那天
我睡了6、7粒钟
那天精神比较好
其他天都是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
虽然那天也有睡午觉啦!


考试最痛苦莫过于最后三天
最后第三天
考Science和地理
然后考Sej
今天考华语跟电脑
Sci跟地理是最多东西读的
读到我那天只睡2粒钟
之前躺下来都因为自己吓自己
而睡不着
搞到我4点才睡


我都快精神崩溃了
好彩没有继续考下去
要不然~~
你得去青山院
才看到我
唉~~


终于考完了
有种被解放的感觉
心也很兴奋
可是今天“中间”给我们读书的时间超短
没时间讲自己有多兴奋
只能埋头苦干
拼完最后一刻
让自己的成绩能够卓越


这次的考试说真的~
不是很有信心
总觉得这次比上次难很多
这次简直是破纪录了!!
我上次睡最短的时间是4粒钟
这次是2粒
真的真的很多东西读


好彩这次考试都有tips!!
才不会考到酱差
地理、华语、电脑
主要是这三科有TIPS
可是~~
华语不是很有信心
超难+资质愚蠢=笨
唉~~


算了吧!
现在尽情的享受青春吧!!
珍惜现在
不要出来社会才后悔


[花样男子]我现在才开始看
上次考试最后一天买
这次考试最后一天才看
哈哈~~
人家不想在考试之前爱上他们嘛~~
不能怪我哦!
突然觉得金范很帅
白白的
虽然眼睛不会说很美很美
笑起来的却很灿烂
真希望她跟素恩在一起
可是我已知道结局
唉~~遗憾~~
为什么导演要吊人家胃口!?!


我觉得哦~
考试时会瘦
因为压力吧?!
但也会生痘痘
讨厌!!!
而且黑眼圈夜深了好几倍啰!


在这里祝福你们
这次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
当然包括我~~
mua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