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书展


笑什么笑?
没看过美女吗?


我被关在里面啊!!
救命!!(笑)



告诉你~~
我瘦了~~
(爽)



我最爱紫色了!!
这件衣服很美吧?!




我眼睛太小了~~
一定要放眼镜~~
要不然不能放出来!


--------------------------------------------------------------------------

今天去书展~~
买了五本小说~~
才86块多~~
超值得~~
还送我3个书签~~
好爽哦!






还以为妈咪不会答应的~~ 结果她给了~~ 开心~~

-------------------------------------------------------------------------------

可是哦~~
妈咪扭伤脚了~~
很痛~~
唉~~
不知道我们家煞到什么了?!
无端端~~
婆婆第1个跌倒
弄到右脚
我呢?
第2个~~
同一个脚~~
跳舞时扭到~~
我妈咪~~
今天~~
在书展那边弄到
同一个脚~~
同一个脚!!
1代传1代
3代了~~
唉~~
到底怎么了?
可怜~~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