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的行程

星期一

唉~~
本来还怕怕的
去到反而还好
没有酱帕
那个嘉怡哦~~
坐在老师右边
哈哈~~
坐在老师右边
给她方便打
笑死我了!
哈哈~~
那个IQ-50的人还蛮可怜的
乖~~
不要哭!!
下次聪明点!!
哈哈!!


-------------------------------------------------------------


星期二


早上要早早起来
好累!!
超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补的是历史
不得不去
历史~~
我还蛮喜欢的
可是这天天气太热了!!
根本听不下去
热到我要睡着了!!
很热!!
12点
老师就放我们了!
到了TS
爽爽爽 !!
有冷气吹了!!
哇~~
才知道天堂与地狱的分别!!


不要告诉她~~
她不知道我拍到了!!
哈哈~~
愉菱害羞!!

尼姑
我拍到你吃饼干了!!
呵呵~~


干嘛讲酱多话!?
拍你!!

------------------------------------------------------------------------------------

去到TS后
吃东西
买票17 AGAIN
然后去唱K
呵呵~~


我的房间有kawaii的猫!!





你很美丽
不要自备!
哈哈哈。。。


不要扮忧郁!!

美女唱歌

这个更美!

唱高音
我不行啦!


自我陶醉ing...

前面唱得还不错
可是到了后面
走完音了
哈哈~~
他们的耳朵受苦了!!
喉咙破掉了啦!
唉~~
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