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今天、昨天

最近。。
不怎么想写心情!!
唉~~
考试
死定了!!

-----------------------------------------------------------------------------------

我昨天去dinner
有化妆哦!
这间餐厅的灯还蛮美的
有high class
的feel!!



在那边拍的~~

在那边哦拍得太少了
回到家再拍过
有没有觉得我化了装
眼睛比较大粒
哈哈~~
美吗?






我那个臭爸爸
竟然讲我变老了
岂有此理!
明明就没有
是成熟!!
眼睛果然是大了!!
而且还有双眼皮哦!!
有没有看见我开心的模样?!

今天
开学了
周会
闷死了!!
早上~~
IQ -50 装忧郁
不怎么像
然后有拼命赶功课~~
哈哈
懒惰的我!!
今天
那个臭青蛙
“串”我
show off她有hero
的吊饰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