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猪脚

今天果然无法上台表演~~
不过不用紧啦!
一定会好的~~
可是还是有点气馁~~
可是很多人问候我哦!
关心我的心意让我很开心~~
之前主席一直讲我就是因为怕我扭伤脚~~
让我有莫名的感动~~
然后就哭了~~
真得让我很感动啦~~
(我指今天问候我的人)
在这里想对你们说声: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一定会早日康复的!!
今天去看医生了!
本来已是猪脚了~~
现在又包了粉红色~~
更像了~~(哭笑不得)
走路的时候很不方便啰!
拐下拐下的~~
现在包了~~
坐的时候必须把脚提上来~~
有些些麻烦~~
唉~~
为什么脚受伤呢?
今年已经跌了两次了~~
为什么我酱不小心??!
唉唉唉唉唉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