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被发现的事实 沉重的心情



从小你就溺着我

从小你就很疼我

从小我就跟你很要好
从小。。。。

为何?

你要如此对待另一个疼我的人

让他心疼

让他辛苦

让他背黑窝
让他心里不平衡?

为何?

他难道不是你的至亲吗?

为何?

我不懂。。。

你酱子做有什么意义??

一味的伤害她。。。

你高兴吗?

让他与别人反目成仇后。。。

有什么意义?

你说啊!

问你

你不答。。。

只是敷衍的回答。。。

没有人是你肚子里的虫

你不说没有人不知道

我还以为你对我

是特别的。。。

结果才发现你为了维护他们

破坏我在他心里的印象

为了利益

你忘了我吗?

真的吗?

我很爱你

你知道吗?

这种关系是不能改变的

同时也无法改变的

即使我知道你表面的疼爱有藏着一把小刀

即使你伤害着他们
不知道为何

我梦见你

你死了

我很害怕

很怕

然后一直哭

一直哭

我很怕失去你
你知道吗?
你能够不要再酱吗?

1 comment:

月一 said...

事实与真相揭发后,让自己释怀是唯一的路~哭泣也是种坚强所以别想太多,伤心难过事大哭一场吧!世界永远不会为我们而改变,尝试去适应才是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