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悲?喜?(前一篇的后续)

搞怪照照





------------------------------------------------------------------------------

我被爸爸禁止去跳舞了啦!
今天去看铁打
痛死我啦!
他按按按~~
痛到~~
然后爸爸就不给我去了!
唉~~
唉~~
虽然是为我好
怕我又在扭伤
可是我很想去
一讲他就瞪我。。
没办法~~
只好叫妈咪想办法说服他
让他给我去拜二的
否则
我真的会赶不上
那些舞蹈动作
可是今天去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其实是参考书那些啦!
可是也很爽~~(虽然很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