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去舞蹈班阻碍~~





啊~~
啊~~
啊~~
啊~~
啊~~
星期一和二的舞蹈课
我爸爸不给我去
为什么?
他说我脚受伤很容易在扭到
不给我去
可是我很想去
怎么办
怎么办
然后我讲我要去看铁打
今天早上提醒妈咪
结果她就一直碎碎念
气死我了!
argghhhh~~
干吗要这样?
重复三次而已嘛~~
竟然讲我
然后
爸爸叫我开一个网站给她看
我叫我抄起来啰!
睬她都傻~~
写我的blog就好!!
我是一定要去的啦!
不要管他们~~

1 comment:

tongtong said...

別難過。。。
你一定很快又可以邁開你的舞步的。。。

prince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