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心里闷闷的。。。

朋友~~
为什么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曾几何时~~
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去年即使不同班但感情保持得不错~~
今年我们同班了~~
为什么联系越来越少?
为什么你过来都不跟我讲话?
为什么你没有来你没有通知我?
为什么问你我的缺点的时候,你有所保留?
为什么你告诉人家你顶不顺我?
为什么你要隐瞒我?
为什么你不直接跟我摊牌?
为什么?为什么?
我很重视朋友的~~
你知道的~~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重视你~~
但却感受不到你对我的信任、感情~~
我该怎么办呢?
你有什么事你都不告诉我~~
我对你的事几乎一无所知~~
酱我们还算好朋友吗?
也许这“好朋友”的说词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吧?
我却无法开口问你~~
生怕你把我想成一个小气的人~~
朋友~~
我们的感情还可以持续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