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Taiwan Trip, December 2012





我想分享我在温泉酒店的愉悦
这是一些清新温泉酒店的图片

 


我房间有私人温泉哟~
以下是上网找的

实际上,也挺不错的,
我自己泡,自己爽,
可以自己调温度的哦!呵呵







那里设有户外温泉,
虽然说现在是冬天,可是因为我在台湾的期间与寒流擦身而过,
温度通常介于18C到25C
那还好啦!
凉凉的,很舒服

下一张图片的温泉设施,看起来很舒服

可是,此温泉温度高达43.7度,
泡了10分钟,
好晕啊!赶快爬起来,不想成为报纸的头条~
量力而为嘛 嘻嘻










在台中,我到一间茶店,叫阿华师,
类似STARBUCKS的茶店。

有设茶柜,卖奶茶之类的
也卖热茶。


不久前得知别人会误以为我的衣服很贵
所以有必要在这里澄清一下。


我有一些门路买到较为便宜的衣服。
所以别想太多,我的大部分衣服都属廉价。
包括这一件,虽然我不能准确地指明价格,
但少过100块 :-)

这件马奇色外套实在是有够美的!
我发现自己还是很哈日的!
日式服装对我还是有强大的吸引力 :D



桃园国际机场
充满着梦幻的HelloKitty,超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