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Farewell Party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华族舞举办了欢送会。轮到我了,被欢送了。没有太多的感觉。


吃啊吃,吃完了就玩游戏~我演老师,全部人都懂是谁~因为我丢鞋子~哈哈。。
大家狂笑狂笑!HIGH翻天!


不准你们TAG我,尤其是玩游戏时候的照片!动作真的够力到破坏形象!老师很衰的咯!一直改我的电话号码为012-3838738~cheh~ 难得中学可以疯狂享乐,为什么要把自己捆在旧思想的美丽中,压抑自己,做每件事都要顾形象。而且,不顾形象会让人开心~ 看到人家开心的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满足~


说感言的时候,我真得很爱演,演出了让大家哄堂大笑的一出戏。老师笑了,团友笑了,没人哭了,一直尖叫拍掌~ 讲了一大堆自恋的话、感性的话、勉励的话。。我还真有创意,用了以往那些学姐都不用的方式呈现~ 那时我认为:哭来做什么?世上有facebook的嘛~


之后咧~ 大家讲完了~ 我就突然说:“我要抱抱~”“。。。。。。。。” 没人睬我~ 我才不小心、小气地哭了。Iris跑过来我!!过分!


然后就开始华族舞爱的抱抱♥ Juang, Peiwen, 记住你们了!竟敢拒绝我的抱抱!!但是哦~ 越抱越想哭,就一直哭、哭、哭。。 情绪失控了!想哭就哭,就是种诚实的行为~ 放声痛哭,欢送我离开这待了5年的华族舞~ 甜酸苦辣一并带走。。


哭了一餐,真舒服~ 也把我情绪发泄出来~


其实,我原本是很steady的,只是你们不睬我,害我哭的!心如止水,被你们一弄,变得海浪澎湃! 哭瘾一直到巴士站才停。超想哭的,几个男生看着我,我就喊:“没有看过人家哭是吗?”哈哈。。 Peiwen 她们很好笑咯~ 我讲我哭不用紧,人家以为你们欺负我罢了嘛~


今年是最棒的farewell party! Meiyko, Jiarong, 谢谢你们。。

老师,谢谢你看到我。我真得很开心~ 我是个表演欲强的人,谢谢你给了我上台的机会,谢谢你这次没有bend掉我~ 谢谢你让我变身为最成功的阿婆~ 谢谢你让我爱上华族舞~ 谢谢你没对我们放弃~ 谢谢你今天在我们面前表露你以往都没表露出来的真实情绪~ 教练,以后我过来华组舞玩玩,不要介意哦~

华族舞,其实我今天忘了讲一样东西,就是“沟通”。华族舞沟通能力其实有点问题,
例如:
(1)大的没跟小的交代清楚表演需要做什么,她们有些都在茫然状态
(2)很多事情关于华族舞的,小的都不懂
(3)很多事情因大家没沟通好,乱成一团
(4)有时双方的错,最后演变成一个人的错

华族舞,就算你有缺点,我还是爱你的~ i'M YOUR FANS, U KNOW??
加油吧!升回上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