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31.8.10

完全没读到书~
都不理了啦!
去POPULAR~~
然后去看新家~

我所谓的新家
就是2年前讲要搬的那间
到现在都还没搬
其实我是即期待,却又不是很想搬的那种


为什么呢?
因为很远
要早早起来
很累耶~~

可是我的房间应该会很美
我有很想住进去哦~
英式的
哈哈。。
I'm a princess.. u know??


看到吗?
我的房间是通出去这个露台的
只有我房间有哦~
XDD
还有厕所
虽然很小
不过不用紧啦!


爸爸妈咪量尺寸
量好久哦~
弟弟有PSP玩
我就。。。。
等。。


在最顶楼的露台拍照
唱歌
我的ekon笔记
根本就被抛弃了。。
==

我的新家,
我可不可以SPM过后再搬??
很多书咯!

我搬了家之后
会请很多人来玩
当然是熟人
所以敬请期待♥

1 comment:

m3iyko! said...

我要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