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所谓的不知足

上个礼拜

我要跟yoong他们出街、看戏

爸不给

妈当天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去

他们前一天就订好票了

怎样去?!

唉~

结果咧

跟表姐去

谢谢妈咪

星期一要跟Janice出

妈咪讲出了

不给

那为什么你没讲?

跟表接出应该算是跟家人出吧?!

唉~

我昨天问妈可以跟表姐唱k吗?

她讲我不知足

什么啦?

我跟她出也会是今年明年最后一次

她明天就要飞了!

搞错!

还有。。

我问你我可以出吗?

你不给就不给咯!

很多次都不给的啦!

难得周休没上课

你以为我每天都跟朋友出啊?

已经很少了啦!

为什么你要酱!?

讨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