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有没有觉得这张很狂野

这张会比较成熟

所以我不敢放进facebook

不符合我的年龄了

可是我觉得还蛮美的

其实啦!

我真得很喜欢化妆

其实我也知道

化妆会变成熟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

没办法

还是很想变双眼皮大眼美女

所以

没办法

听你们的话

什么natural?

自然就是美

化了妆会更美

这是我自己的想法

没有说讲你们不对

我认为化妆也很美

你以为化妆不用时间啊?

你以为化妆不用练习就可以化到很美啊?

你以为化妆品不用钱啊?

你以为化妆不用技巧啊?

不用的,在梦里面。。

还有就是

为什么有化妆的东东

就是为了让人变美

你知道吗?

台湾、日本这些国家的男生也有化妆咯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懂吗?

化妆变美

是个理智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