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新年的我们包含了新的希望

新年吃团圆饭咯!

吃完

太闲空了!

就。。


拍自恋照

记得哦

我是去妈妈娘家

我爸爸那边

年28已经吃了

去酒楼吃的





















表姐


















年初一到了哦!

早早起来化妆

不能太浓

要不然中骂

去阿麽家吃斋

好怀念哦!

好久没吃阿麽的斋了!

阿麽,你太棒了!




我的弟弟傻傻的呆样


堂妹有点斗鸡眼哦!


大弟最近瘦了一点哦!

又开始我们的自恋照了!

准备。。

开始!

三个美女

我表妹被长辈讲妆太浓!

好惨!

好彩我聪明

化淡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