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这个新年


表妹跟我吐露心声

我知道她有变乖了

可是并不懂她

突然发现

我没去了解她

她虽然拥有了父亲的爱

但只得了母亲小部分的爱

渴望与家人出街

但家人却不愿意

弟弟的不礼貌

也让她难受

弟弟还会打她

甚至最后有流血

是的

她爱买化妆品

也爱买包包

但是是用自己的钱

她是知道自己的家庭情况的

打工还给妈妈家用

不错了。。

也许对她用心点

严格点

她的成绩会是好的

她的品德也会好的

但愿一切能让她回心转意

让她从新做个好孩子

表妹

我会支持你的

我也会疼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