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感激之心

告诉你们吧!
我是个小气的人
也是个健忘的人
我可以很容易生气你
也可以很容易原谅你
所以
就算我不爽你
第二天我就会忘记
之前啦!!
我曾为了一件事而沮丧
因为去年我是被选中当副清洁股的
但又不懂为什么
正式的职位不是我
我变成了无业游民
那时我很生气
我觉得我不被尊重
无缘无故被撤换
取代的人是小学妹
我不是很能接受!
我想,无论怎样。。
华族舞是不会看到我的
我会一直继续被当透明的日子
因为。。我心寒了!
这个星期二
分组
我当组长哦~
开心
我终于被人看见了
起初我真的一位叫错名了
本来打算不理她的
管他。。
我确认之后,
真的
很高兴
我知道某些人
不想当职委
可是我想
所以请不要说我的闲话
总而言之
谢谢你主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