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心情的转折

心情的转折





我是一个不认命的女生
我讨厌孤单
所以会找人讲话
(正常)
我不信成绩会很差
我拼命
三更半夜不睡
我不信我的舞步会差
我也拼命
我要做到比别人好
我无法只跟自己比较
我都是看着别人
偶尔自卑
偶尔自信
偶尔自满
这就是我
我不会认命的
今天老师不选我
心情掉到了谷底
自信满满的我
竟然不被选中
怎么可能
但。。。
我会更努力
我会让我跳得更好
舞是我的兴趣
我一定要做好它
因为我喜欢舞
喜欢能否长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我能确定的是
我现在爱着华族舞
我会用心
去做
老师说我太紧张
可是我还有机会
点燃我即将熄灭的希望之光
也许被吓倒后
我才能做到更好
谢谢你还有给我机会
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一定能做到完整的
也谢谢老师说我舞艺大跃进
爱你
(学生对老师的爱)
可是还是会让你失望的是
我好像没办法减到酱瘦
抱歉
因为我刚刚吃了炸食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