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大前天 前天 昨天 今天


大前天 前天 昨天 今天
最近
非常忙
忙到
不知不觉中都能睡着
忙到功课也来不及做
忙到只剩一点时间来上网而已
非常忙

大前天:(五)
去看林峰
我可是穿到很美的
穿着学生装(韩国、日本那种)
结果却没得合照
可怜~
我有带亦韵去
她一直讲人家看到我们会笑
一直讲
讲我们竟然穿到酱盛重、
讲我穿到太特别
别人一直用异样的目光看我们
哈哈~
竟然害羞~
她却说她是不自在
哈哈~

这张就是那天拍的
跟我站在一起会尴尬么?
奇怪~

前天:(六)
早上去运动
6点多就起身了!
累毙了~
那个公园有死鬼酱大
我跑了一圈
就累倒我想晕了~
(我自认是运动白痴)
然后去爬山当cool down
(当然是用慢到不行的速度)
回到家就10点多了!
就去冲凉
就去Mid Valley吃日本餐
然后去雯仪爸爸工厂上面练舞
感觉很不错
我们要跳情侣舞
呵呵~
不知道会如何?!
她表姐有只狗
超可爱
kawai!
我很爱摸它
毛毛的
cute~
回家太累了~
睡觉~

昨天:(日)
我有去运动了!
跟公公去
这次没有酱惨
在那边跳舞而已
满爽的~
然后回家睡觉
又在出过
去Sunway
我买了一顶帽子
满好看的
想把它当成道具
美吗?
我觉得不错~
我从上面看溜冰场
突然有个马来仔
叫我 a moi~ a moi~
几想一巴扫过去
去看林峰的时候也有人酱叫我
也是马来仔
去他的!
讨厌!
搭讪也要看对象
不要找上华人OK?
不要不自量力!
很酷吧?

今天:(一)
还以为有LISAN
结果前面6节都没有听课
忙着背~背~背~
结果下课不够时间
该为明天~
(晕)
可恶~
早知不用背到酱辛苦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