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舞展的到来

距离舞展
还有3个礼拜
我一定会好好打拼的
放心
我一定会叫你们买票的
心情好紧张
跟我很熟的人
你们一定要买哦!!
难得一次的舞展

-------------------------------------------------------------------------------------------

本来哦
要派book keeping了的
结果老师忘记了
本来是说
忘记了还可以提醒她
可是
这个亲爱的老师
竟然一进班就
脸臭臭
我们班哪里可能有人敢提醒她!
结果
又要再拖一个礼拜
可恶~~

昨天
那个IQ -50
竟然。。。
“如果在中来我们学校就好啰~”
“不可能啦~”
“他们只有突击韩国学校而已啰”
她就讲:
[在中来的话,
一定会问:
“我的夫人在哪里?”
我就回答:
“在这里。。。”
在中看到她,
就跑过来
抱着她
飞上天。。。]
哈哈哈~~
我跟青蛙笑到半死
最近觉得
她很好笑啰
在那边讲一大堆冷笑话

我非常非常不爽
甚至讨厌
那个“小叮当”
讲课闷到要死就不要讲啦
讲了又要逼我们听
讲又不会讲
拿着一张纸在那边念念念
闷死了
不会教书又不要请教人家
浪费时间
不重要的课文就给我们长篇大论的笔记
真的是。。。。
还好意思问我们:
“是这个科文太闷
还是老师讲到闷”
[异口同声]
“老师”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根本就没有人听她课
发呆的发呆
讲话的讲话
做功课的做功课
神游的神游
各做各的
只有少部分的人
听课

最近的功课一直堆堆堆
堆到我不想做了
唉~~
我要发奋图强
全力进攻舞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