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林峰签名会记~恐怖!!

林峰为alicafe宣传
来到kepong Jusco 现场
怎知道那里挤爆了!
听说。。。
Kepong很多黑色会
超恐怖!
而且那里真的是很多人
整3、4千多个人
我被挤在人群中的时候
变成了肉酱
扁了。。
溶了。。
而且还被人踩了几脚
用高跟鞋那种
又刚好
我的娃娃鞋
是一个洞一个洞的
痛死我了!
好彩我姑丈在
带我去坐前面
要不然。。。





他下来跟我们拍照
可是我坐太旁边了
没有拍到我!


“好热啊!”


现场还真是热到不行!







“渴死了!”


Bye!!

我也有上去哦!
插队那种~
被人家很死!
如果眼神能够杀死人
我被杀掉了
被几百个人杀掉~
哈哈~
我有拿到林峰的亲笔签名啰!
爽~

但是还是有点遗憾不能跟他合照
我期待了好久的啰~
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