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惊险的经历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小洁得空没事做到我家来做客。我们百般无聊地呆了一会儿,便浩浩荡荡地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既我家附近的夜市场。

到了那里,我们便开始狂买小吃,大饱口福。我们完全的将自个儿的减肥计划抛诸脑后,开开心心的品尝口中的美食。突然,我看见一位乞丐,写着大字条:我不是骗人的中国乞丐。因为好奇,我顿了顿,与小洁商量是否应该帮他。

小洁告诉我,她舅舅曾经目睹乞丐的“真面目”,行动不便的乞丐有能力追巴士。即使冒着被骗的几率,我们依然决定行善,遵从道德教育所教的。结果,我们给了他一些面包就走了。

我们继续逛夜市,直到夜深。大约11点,我们经过一条偏僻的小巷准备回家。突然,我们看见刚刚那乞丐向我们走来,尾随着几名大汉。那名乞丐说:“小姐,别那么吝啬啊!你明明就有RM100,为什么不助人为快乐之本?把它捐了给我吧!”

我们感到害怕极了,我们大喊救命,然后拔腿就跑,跑向有人的地方向人求救。由于已经很晚了,街上的人寥寥无几。我们跑了好久才找到救星。正当我们一位我们获救的时候,小洁发现眼前的人穿的衣服和那乞丐和大汉一样。

不管三七二十一,为了自己的性命安全,我们又再次拔腿就跑,深怕被捉到被卖掉!幸亏我们遇到了警察,成功地获救了。之后他们被捕到警察局去,我们被叫去录口供。然后我们各自回家了。












很抱歉骗了无辜的你
以上全是虚构,
我只是很想作小学的文章,仅此而已




























































I was like terribly out of my mind.
Ignore the front part of this post, the truth was just that I met her up after work.
Then, we went pasar malam with our "couple" T-shirt.
We were that eye-catching though ;)
In fact she bought me this T-shirt last year but this was our first time to wear together.




Finally!!!




don't get mad 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