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4.9.10

你知不知道?
我们华族舞就是很多美女!
看一下
你就会觉得wahh!!
好多美女哦~~
你看~~

化了妆,谁不美啊?

花呓的美女们
cheeze
我觉得这张很美咧~~
柔光照射
很刚好~~

Meiyko chan~~
抢镜头!!
这张很美
夕阳之下
4位身穿中式服装的少女
在相机前面
摆POSE~~

比了赛
得了奖
当然要跟教练拍照
最后一次了
没什么机会了
除非我进汉风
但,*日晚上是家庭日
没办法
我得奖了
yeah~ ^^


不用讲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们要讲我很高
我摆pose
爸爸妈咪也不配合我
就酱拍照罢了

然后
我们去吃roti canai
累倒要死了
去到那边又没有吃
只是做花瓶给人家用异样的眼神看我

回到家
还要卸装, 洗头。。
2点才睡







在华族舞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但,这一切都以此比赛作为一个句点。
华族舞,再见!

1 comment:

m3iyko said...

='( too bad! 竟然讲是句点!你还可以回来!我们还可以岀街d!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