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纳闷


很纳闷
无法不承认我是如此的迟钝和笨蛋
我真的没有驾车的潜能吧!
我真的很不敏捷,我不知道几时要踩油,也不知道几时要束油
我很努力的打起精神在学了!
可是我在大路上驾车就是会怕啊!
那个uncle给我很大压力啊!一直在旁边碎碎念,偶尔有破口大骂。
又不能怪他,我的天份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啊!
我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啊!我不能几时要进轧,
除了知道一号是刚开始时候进的, 二号是加快些进的, 3、4、5号我不懂在哪些road condition进!
晕晕了!今天他只教我1小时半我也不敢计较了。
我很不想学车了;他给我感觉不想教我了。
我很想换教练啊!可以吗?我真的很差吧?!连车都学不好。驾
车,我不是很感兴趣,但又不想时常给爸爸妈咪添麻烦和方便才学的。
我怕啊!我怕撞人,又怕撞车!
我很懦弱吧!碰到这小小的挫折就动了想要放弃的念头。
有时他说:这个时候要自动进轧啦!
有时又说:我有没有讲要这样,你做莫做?!
我很乱!四字成语送给自己- “自作聪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