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Paerl Sweet 16 Party

Paerl Sweet 16 Party

那天3点就去弄头发了
弄1 小时 1/2
头发卷卷的
蛮不错吧?!
哈哈~
她有帮我喷颜色的咯~
这里不明显
我头发超多的
这里会不会看到很像假发
他们有些人
问我
是不是假发来的
我稍微恶作剧一下
讲“是”
他们没有怀疑~
哈哈~




低胸~
哇~
我不敢!!

好像变得有点奸

妙珊吓到我咯
几美哦~
没想到~
Zen也是
吓我一跳~
雯仪~~
你“波”好大
羡慕ing.....

2个吓到我的人

你干吗堵嘴!!



Hot and Spicy!!


我跟leng lui
拍照
我跟leng lui
同名
哈哈~


我跟复古女郎拍照~



注意
Sharon的指甲

喜欢你的MASK!!

NAT~~

跟你拍上一张了
有没有很开心呢?
哈哈~


黑衣党~

PEARL
我知道我没良心
对不起
我没有找你合照~
SRY~

追杀ANNA
haha~
接招!!

我超肥哦~



名副其实的大头照~







玩疯了~
11。30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