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是千古罪人

我是千古罪人

对~
我的确是千古罪人

为何~
我要酱好人??

为何~
我想对华族舞有所贡献呢?

为何~
我想借我的衣架给你们呢?

为何~
我不知道今天要带衣架去学校呢?

为何~
我要在帮弟弟搞定他的象棋比赛事宜之后
赶回家里呢?

为何~
我要从TS附近
回家里
去学校
再去TS附近的河婆呢?

为何~
我一路上要听妈妈发唠叨呢?

为何~
我去到学校要看某人的黑脸呢?

为何~
要被你们怨呢?

为何~
我要答应拿我自己的衣架给你们用?

为何~
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呢?

为何~
不要让你们伤破脑筋
去向如何借衣架呢?

为何~
我不明白“好人没好报”呢?

为何~
错的是我呢?

为何~
我不是神呢?
如果我是神
我就会知道今天要带衣架
我就会直接
飞回家里拿衣架送去坤成

为何~
我要帮你们却还要看你们脸色呢?

为何~
我要酱笨?

为何?
因为我是千古罪人
我八卦
想去帮你们
放心
错是我
我没有问长问短
你讲早点带来
那我就计划明天早点到学校~

我最错的~
错在不认识你们
却还要帮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