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心情好差好差

心情好差好差


下午的一通电话
把我美好的心情弄得乱糟糟的
今天在TS
去i socks买了好多东西
心情是很好的
超好那种
一直到那通电话
我的心情变得很沉重
一直到现在
接近5个小时了
心情依然如此
好差
现在只想把它发泄
很痛苦
也很不舒服
我不想酱
我很想变会开朗
之前我都在想
把自己变得沉默寡言
整个冰山酱
可是现在我发现
这很痛苦
我太幸福了
因此我很怕失去
我会警惕自己必须
知福
惜福
这是我今天所得到的启示
很俗吧!?
可是真得很有道理
没有可能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吧!
我一定要努力去珍惜每个人
心情的压抑
就像我爸爸、妈咪遇到问题酱
明白了他们的感受
能够体谅他们了


人生如戏啊
每个人都是一名演员
都有自己扮演的角色
我是学生
我是女儿
我是孙女
我是姐姐
我是女孩子
这统统都是我的角色
我扮演的不是很好
我是学生
却不会自动自发
没有办法达到爸爸的期待
得到第1名
我是女儿
却没办法帮忙父母亲
减轻他们的负担
我是孙女
却没有时常关心
阿麽、阿公的近况
我很不孝吧?
我应该得空就跟他们联络
可是我没有
我是姐姐
可是我没有帮忙看我两个弟弟
没顾他们的功课
不管他们的品德
不理他们在干嘛
不懂他们又没有被欺负
我是女孩子
自恋到不行
粗鲁到要命
肥到不合格
这些角色都没演好
应该怎么办?
那就演好它吧!
也许不是100%
但80%也很好
虽然好高难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