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最爱的阿麽

我最爱的阿麽

我的阿麽
最喜欢青色
喜欢热闹
喜欢吃日本餐
蛮嘴馋的
我和她一样
是一种遗传吧!
她爱看戏
爱看电影
我们一起出街
即使不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们的关系依然不错
虽然不能和以前相比
因为我们之间有点疏远了
得了这个认知
让我意识到
我应该主动与她联络
我们一起出街吃日本餐的时候
就会讲些近况
聊啊聊啊聊
聊到时间过
可是今年开始吧!
她常生病
刚开始是不以为然的
后来后来
真的开始怕了
今天
我和妈咪去TS
忽然得知
阿麽进医院吊水
吓得我跟妈咪
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
心一直悬着
好怕阿麽出事
上了车打给姑姐
想说问她详情
先不要打扰阿麽
结果打了几通之后
竟然是阿麽接电话
也好
至少她能接
就问她怎样了
她说她没事
只是今天头很痛
怕自己中风
听到这里
心里揪了几下
还好没事
可是要吊水
因为酱能减轻头痛
好彩没事
可是我也很担心
明天她要下马六甲
我相信阿麽会长命百岁的
好人有好报
阿麽
我成年了
一定会带你去耍太极的
跟你一起旅行
你爱去哪里
就去哪里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所以请你好好照顾身体
我很爱你的
忘了吗?
我们是最佳排挡
婆孙俩
一起出街
一起开开心心
往后一定也是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