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上个拜五




讲话
讲话
完全忽略
严老师

反正她也不理~
:P


她很可爱哦~
but she is really SHY~


难得带我的相机
那里可以不拍照?

忘了介绍
她是Anne,
爸爸是英国人
妈妈是日本人

她是混血儿
请你们注意你们的用词!!
不要说“掺了”
你以为在掺种啊?
这样子讲很没有文化!



坐我隔壁的~
我给她zoom in的
蛮丑的这张
shhh~
Don't tell her!


学日本人了~
yeah~



又拍了一张她的丑态!
哈哈~
好彩她没上我的blog..
hehe XD





她是NANA~
很可爱~
很chubby~
我故意坐到她前面~
跟她讲话~






这种叫ham sap!!
假假那边
竟然看到Anne会脸红~
><



beh tahan~
...............




----------------------------------------------------------------

STEAMBOAT TIME
海港HARBOUR




第一次近距离与晋贤接触
觉得她很照顾人
真的第一次发现~



我们面目全非
唉~ ==



没有人载我,去Jyyi家
真得很美咧~
mixture of traditional style AND Display mode
(Furniture)





Jyyi, 谢谢你~
Thx for the invite..
还有,
谢谢你让我到你家等爸爸
万分感激
我。。会对你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