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malacca 4天3夜 之 旅

星期五

解脱了

终于。。

我们4.多出发

到马六甲去

在车上根本没办法睡

又累倒要命哦!

好累

简直是累毙了!

去吃晚餐咯!

拍下自恋照先~~




吃完去看比赛咯!

我累倒在那边睡着了

睡了一粒钟

charlene讲我睡姿好丑哦~

==

心碎。。

--------------------------------------------------------------------------

这个是我的宿舍

去彩排

哈哈。。

雁玲好帅!

yeng爆了!!



练习时间到!

他们练练练

我就看小说

哈哈。。

他们辛苦

我享乐!

---------------------------------------------------------------------------

傍晚

charlene上车睡睡睡

变猪咯。。
我没事做

只好拍 拍 拍 拍 拍
睡咯

睡姿还不错嘛

那里有丑?








表演团体。。

紧张时间到了~~

我们会不会进决赛?

+_+

没有咧。。

不用紧

再接再厉

华族舞

加油!

提升自己

再来过!


---------------------------------------------------------------------------------------

9点多才醒了咯!

睡在柔软的床上

太舒服了

不想醒

我早上洗头

我真的发现有人的想法很不逻辑的咯!

不懂哪一个人

把一件湿的底裤放在我干的毛巾上面

真的是啊!

有没有搞错

前一天也是

把一大堆湿的衣服放在我毛巾旁边

我那时候脸很臭了

就真的

不懂要怎样讲

讲又想到你们会不爽

可是我想让你们知道

可以稍微顾虑一下别人吗?

把我的毛巾移开就好

你懂吗?

接下来3天

我毛巾有chlorine味了

刚开始真的很火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顾虑到别人

你们看了也不好生气哦!

如有冒犯,

在这里讲对不起先









上车就拍 拍 拍 拍 拍

车震到很厉害

照片也蒙蒙的

算啦!

做个纪念就好。。
有没有觉得charlene本来就应该穿到酱

起码青春一点

还一直跟我讲她的超短裤太短了

会吗?

我的也是很短啊!

你觉得会吗?


1点多的时候

主席跟我们定下时间

说6点要集合

要吃午、晚餐

OMG!!

才几粒钟咯!

绝对会饱死。。

==

为了迁就charlene吃素

跑了好多条街

才知道素食店没开

有没有搞错?

星期日咧!




结果去一间家庭式的

那个aunty特地煮给她
我吃lobak~~

NYONYA style..

那个aunty讲的啦!

吃饱后

肚子变大大

害我要一直缩 缩 缩

然后走走一下

再来去一个旋转塔。。






马六甲跟我脚留恋一下先!

大脚踩天下~。~





走回去的时候

看到fish spa

RM10 for 15 minutes..

就进去咯!



微笑

微笑

哈哈哈。。

超痒的

一开始我一直笑笑笑

真的很geli!!




我dou se东西


juang,


谢谢你帮我


muaxx..


-----------------------------------------------------------------------------


晚上去看表演


跟保姆拍全体照


呵呵。。





妖艳男


-------------------------------------------------------------------


回家咯!







----------------------------------------------------------------------


之后我们很有缘一下


刚分开一下


就在餐馆撞倒Juang~~


-------------------------------------------------------------------------


三姐弟的搞怪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