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懒人终于写blog了

懒人终于写blog了


上个星期
原本就该温习
结果
突然想重新整顿房间
因为太乱了
第1天
弄衣橱
第2天
也是一样
没办法
太多了
我肥了
超多衣服不能穿了
哎哟
算了
一定要减肥~
然后就书橱
头都晕了
好多书哦~
弄到乱七八糟
还算不错啦

有没有觉得好乱好乱
没有的话
你就不正常了
我的床单是PRINCESS的
哈哈
跟了我好多年了
随便拉
还有POWERPUFF GIRL
现在没有抱了

----------------------------------------------------------------------

我跟吟蓉去Sg Wang
去逛逛
买了好多东西咯
我买了Etude Hse 的东西
大减价哦
买了50+
还好拉
买了2样
还算便宜咯
讲真
真没想到
她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和私人用品
之后她还陪我去
买Contact lens
原来现在的Con
是超难脱的
不是我无能拉
老妈一直讲自己没问题
只有我有问题
奇怪
Con难脱
哪里可以怪我?









No comments: